《致命之吻》播出大结局 山崎贤人在剧中究竟有多少吻戏?

2018年03月12日11:2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1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演员山崎贤人主演的电视剧《致命之吻》11日晚迎来了大结局。该剧讲述了男公关堂岛旺太郎(山崎贤人饰)借助奇妙女孩宰子(门胁麦饰)的吻一次次穿越时空的故事。

因为剧中主人公需要通过接吻穿越时空,因此该剧播出第一集时就曾因“吻戏太多”而引发观众们的热议。据统计,在剧中,山崎贤人饰演的旺太郎每集都有吻戏,总共接吻29次(不含回想片段)。这也可谓是史上吻戏最多的日剧了。其中,除了和女主人公宰子(门胁麦饰)接吻22次外,旺太郎还与女二号美尊(新木优子饰)接吻2次,与女性客人接吻3次,最后一集中更是和同样具有穿越时空能力的春海(菅田将晖饰)接吻2次。(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