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奉献的灰姑娘》延后开播 《金装律师2》按计划播出

2020年04月07日15:5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默默奉献的灰姑娘》宣传海报。

人民网东京4月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富士电视台日前宣布,原计划于4月9日开播、由石原里美主演的新日剧《默默奉献的灰姑娘 医院药剂师的处方笺》,受新冠肺炎疫情不断蔓延的影响,决定暂停该剧的拍摄工作,因此其播出时间也被延后。

在《默默奉献的灰姑娘 医院药剂师的处方笺》确定播出时间之前,将在同一时间段重播山崎贤人主演的日剧《好医生》。

《金装律师2》宣传海报。

而原定于4月13日开播的“月九剧”《金装律师(SUITS)2》将按计划播出。

由织田裕二主演的《金装律师2》是富士台出品的律政剧,由平野真、森胁智延、星野和成执导,小峰裕之担任编剧。该剧改编自美剧《金装律师》第二季,讲述了精英律师甲斐正午与天才青年铃木大辅联手不断解决疑难案件的故事。(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