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K晨间剧《绯红》第148集收视率高达19.7% 明天播出大结局

2020年03月27日17:0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左上) 佐藤隆太、水野美纪、大岛优子、林遣都、财前直见。 (左下)樱庭奈奈美、北村一辉、户田惠梨香、富田靖子、福田麻由子(图片来源:NHK电视台)

人民网东京3月27日电 由户田惠梨香主演的NHK晨间剧《绯红》于26日播出了第148集,收视率高达19.7%(关东地区)。明天,该剧将播出最后一集。

在日本的社交网站上,很多人对《绯红》即将迎来大结局表现得很失落,纷纷留言表示“难以相信马上就要播完了”“一想到明天就要播出大结局,心里就感到很难过”“很高兴在电视上幸会喜美子”“会是一个怎样的大结局呢?很难想象出来”。

《绯红》是NHK的第101部晨间剧,于2019年9月30日开播。故事发生在因“信乐烧”而闻名的滋贺县甲贺市,主人公川原喜美子是陶瓷之乡信乐的女陶艺家。剧中通过主人公结婚、养育孩子、培养继承人的剧情,描绘了一个陶艺家倾注在陶艺上的热情。该剧以二战后到日本经济高度成长期这一时间段为时代背景,户田惠梨香饰演了主人公15岁到60岁的人生阶段。曾执笔《丑小鸭》、《萤之光》等电视剧剧本的水桥文美江担任该剧编剧。(编译: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