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洋介时隔15年参演月九剧 与长泽雅美搭档演“日本教父”

2018年03月12日13:0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12日电(吴颖)日本男星江口洋介继2003年《东京爱情·CINEMA》时隔15年参演富士台月九剧,在4月9日开播的《欺诈师 Confidence Man JP》中与长泽雅美搭档,饰演操控黑社会的“日本教父”。

该剧以“欲望”和“金钱”为主题,长泽雅美饰演具有强大领导力与专注力、天才又有些天然的主人公,以金融、房地产业、艺术、娱乐、美容等各行业为舞台,展开壮阔而异想天开的计划,对充满欲望的人们进行巨额诈骗。江口洋介以嘉宾身份参演该剧第一集,饰演公益财团的会长。这个角色表面是慈善团体的绅士,而实际上是操控黑社会的“日本教父”。在剧中,他是身穿高级定制西装,充满危险气息的“金钱与欲望的男人”。

该剧由金牌编剧古泽良太操刀。古泽曾凭借电影《ALWAYS 三丁目的夕阳》获得第29届日本奥斯卡最佳编剧奖《欺诈师 Confidence Man JP》是古沢良太继《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呢~》之后,时隔三年撰写日剧剧本。本剧以“信用游戏”为主题,描写了一个关于信用欺诈的故事。

(责编:任石、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