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宫和也主演《黑色止血钳》 小田和正唱主题曲

2018年03月27日13:1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27日电(吴颖)据日媒报道, 日本知名歌手小田和正将在日本男团“岚”成员二宫和也主演的日剧《黑色止血钳》中演唱主题曲。

周日剧《黑色止血钳》(TBS/每周日晚上9点播出)将于4月22日开播,是二宫首次担任周日剧主演,也是首次挑战外科医生的角色。二宫在剧中饰演的外科医生渡海征司郎在大学医院工作,并对所谓“出人头地”不感兴趣。孤傲的他一方面是手术成功率100%的天才外科医生,却也因为其傲慢的性格和言行常与周围发生冲突,被同事评价为“救活患者,杀死医生”的“手术室的恶魔”。

小田和正自2010年剧集小栗旬主演的《兽医杜立德》后时隔8年再次为周日剧场演唱主题曲。该剧《黑色止血钳》改编自海堂尊氏的小说《新版黑色止血钳1988》。竹内涼真、葵若菜,市川猿之助和小泉孝太郎等日本知名演员也将共同出演。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