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今年北影节,有哪些日本电影值得一看?

2018年04月04日10:4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于2018年4月15日至22日在北京举行。今年的北京国际电影节虽然没有日本影片入围主竞赛单元,但特别设置的“日本电影周”及“日本·新潮”等单元将集中展映多部精彩的日本影片;在“致敬大师”环节,观众们将有机会欣赏到日本著名导演黑泽明的三部4K修复版经典作品《罗生门》《七武士》《梦》,以及伊丹十三的经典影片《蒲公英》。此外,由山崎努、树木希林主演的《有熊谷守一在的地方》还将于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全球首映。(策划/袁蒙 邵敏)

※日本电影周

北京国际电影节特别环节“日本电影周”将展映《忍之国》《看护人~有你真好~》《自我人生》《不能犯》《摇曳的心》《今夜在浪漫剧场》六部精彩的日本影片。同时,电影节期间,影片《自我人生》《今夜在浪漫剧场》的主创人员也将亲临北京,与中国观众见面互动。>>>>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