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在即 日本电影周集中展映六部影片

2018年04月02日10:3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于2018年4月15日至22日在北京举行。今年的北京国际电影节也将特别设置“日本电影周”,展映六部精彩的日本影片,更将邀请诸多主创人员亲临北京,与中国观众见面互动。(策划/袁蒙)

忍之国

导演: 中村义洋

主演: 大野智 石原里美 铃木亮平 知念侑李

该片改编自和田龙同名小说,以天正伊贺之乱为题材,重点描写了织田军团与伊贺忍者的交战。大野智在片中饰演平日里爱财又懒惰,关键时刻却能爆发出非同常人力量的“史上最强忍者”无门,石原里美饰演其妻子。这是大野智首次挑战动作戏,也是首次与石原里美合作。

铃木亮平饰演生于伊贺忍者之家,同时又对忍者感到失望的下山平兵卫。Hey!Say!JUMP成员知念侑李饰演织田信雄,而伊势谷友介饰演织田信雄家臣日置大膳。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