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中部山岳国立公园南部地区确定推广核心关键词 加码吸引外国游客

2018年04月20日15:0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20日电 据日本《信浓每日新闻》报道,为了促进有着北阿尔卑斯之称的日本中部山岳国立公园南部地区的发展,日本环境省、长野县松本市、岐阜县高山市的行政部门与旅游团体组成的推进协会,决定在面向外国游客的英文宣传标语中将之定位为“日本阿尔卑斯山脉的发祥地”。

今后,在制作面向外国游客的海报、宣传小册子之际都将统一使用广告标语,将该地区作为日本近代登山文化的“圣地”加以推广宣传。

枪岳山峰(资料图)

英文概念的表述为“Birthplace of the Japanese Alps”。这是从“日本阿尔卑斯山脉中心”“没有山就不成活”等6个英译版本中经过投票脱颖而出的。

上高地、穗高连峰、枪岳、乘鞍岳等山区旅游胜地和登山目的地都包括在公园南部地区里。上高地经过英国宣教士威斯顿向外界介绍一举成名,把这里表述成屈指可数的山区景区,上高地也被认为是日本近代登山文化的先驱之地。

在推进协会的推动下,将吸引更多的游客到访中部山岳国立公园南部地区。(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