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瑠和内藤刚志互相出演对方作品 朝日台首次尝试

2018年04月23日15:5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23日电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朝日电视台从19日开始播出新剧《未解决之女~警视厅文书捜查官~》(每周四晚九点开播)。在首次播出中,朝日电视台进行了史上首次的连续剧之间的相互合作。在《警视厅·搜查一课长》中饰演主人公搜查一课课长大岩纯一的演员内藤刚志在《未解决之女》中以同一角色出演,而《未解决之女》中饰演主人公矢代朋的演员波瑠也在《警视厅·搜查一课长》中以同一角色出演。

《未解决之女》的舞台是《特命搜查对策室》的第六系。其所属地是警视厅搜查一课,但并未触及到搜查一课课长本人。在这次的合作中,实际上是有搜查一课长大岩的身影的。一直深受观众喜爱的“理想的上司”大岩在《未解决之女》也是以温厚的形象,前来帮助为检举嫌疑犯而奔走的矢代朋和鸣海理沙。

另外,在《警视厅·搜查一课长》中,面对手腕负伤的矢代朋,大岩是一个温柔体贴的上司。在《未解决之女》中,则展现出二人之间轻松愉快的对手戏。(编译:王明娜 审稿:陈建军 )(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