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事态宣言”全面解除 朝日台将重启《特搜9》等节目的拍摄

2020年06月01日11:0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BG~身边警护人~》海报。

人民网东京6月1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朝日电视台5月30日表示,由于“紧急事态宣言”全面解除,将会从6月1日开始逐步重启电视剧等7个节目的拍摄工作。这些节目的具体播出时间尚未公布。

《家政夫三田园》海报。

在7个节目中,电视剧有《BG~身边警护人~》、《特搜9》、《警视厅搜查一课长2020》、《家政夫三田园》、《M 拥有值得爱的人》,还有两部特摄片《假面骑士Zero-One》和《魔进战队煌辉者》。

朝日台在重新开拍前还会咨询专家的建议,为节目拍摄制定避免密闭、密集、密切接触的“三密”环境等的行为规范,还会给演员和幕后工作人员举办防疫措施讲座,以确保大家的健康安全。(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