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公司在京都市新设设计基地 一改过去按产品类属配置设计的结构

2018年04月26日10:2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26日电 据日本财经网站Sankeibiz报道,24日,日本松下公司宣布将在京都市新设家电设计部门“Panasonic Design Kyoto”,总体负责松下家电的设计。

松下一改沿袭至今的视听产品、白色家电等按产品分类来分别设置组织的做法,将设计集中一处,以此提高工作效率。

松下宣布成立Panasonic Design Kyoto设计中心(资料图)

新设计基地将与京都大学合作以及起用公司以外的人材,在业已成熟的家电市场,吸收新的力量发现新的设计,希冀带来新的市场需求。

新基地占地面积约3000平方米,大阪府门真市、滋贺县草津市事业所工作的约150人职员将在新基地办公。此外,设计新基地还设有邀请日本传统工艺手工艺人前来召开研究学习究会的楼层等。

通过与京都大学合作,吸收建筑、经营、艺术等广泛领域专家的知识与见解,开发超脱过去设计的未来新设计。(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