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独一无二的肌肉偶像——才木玲佳:健身是什么?参加奥运会?【2】

2018年05月15日08:13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探访独一无二的肌肉偶像——才木玲佳:健身是什么?参加奥运会?

  瞄准东京奥运市场的偶像

  业内人士丰泽指出,除了将肌肉作为自身卖点,偶像健身增肌的潮流也和东京奥运会这一大背景有关。从三年前开始,与奥运相关的工作就开始呈增加趋势。各大会社也越来越关注“健康”、“运动”这些领域并增加这类工作。对企业来说,起用肌肉系的偶像在奥运背景下会让自家产品更有说服力。

  美体潮流和偶像们的“第二职业生涯”

  在追求好身材的艺人中,追求将健身做到极致的模特在不断增加。坚持健身三年的才木也表示准备进入私人健身训练的阶段,获得更多的关于健身的知识并进行更高质量的训练。丰泽分析,在提高肌肉锻炼的质量这一动力之外,才木这样的偶像还在为“第二职业生涯”考虑,她提到:“东京奥运带来的市场动向和如今的健美塑形潮流都让健身教练的需求有所增加”。因此,现在她们为获得模特工作而健身,将来还可以多一个职业选择,考取健身教练资格成为专业教练。

  “肌肉萌”偶像是否将成为偶像“人设化”的成功案例?

  才木本人强调自己想成为独一无二的肌肉偶像。她解释说:“我的目标并不是好身材,是强壮坚硬的肌肉女,想练成连男性看了都会觉得帅气的身材”。

  在偶像的“战国时代”中摸索属于自己的道路的偶像们,如果能像才木一样确立与其他偶像相区别的的路线应该能够成功吸睛。让我们期待之后会有怎样的新类型偶像诞生吧。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