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香香”将迎一周岁生日 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发布纪念活动

2018年05月28日09:03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大熊猫“香香”将迎一周岁生日 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发布纪念活动

资料图 大熊猫香香(2018年5月21日拍摄)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舒飞】据日本每日新闻27日报道,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的大熊猫香香就要迎来一周岁的生日,为此园方公布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自6月12日(香香的生日)起,上野动物园将分发纪念手册、纪念卡,出售《香香book》摄影集,推出香香一周岁纪念菜单,并举办“成为母亲真真!香香成长历程体验角”活动。游客可以通过香香布偶和成年大熊猫嘴部模型,从母亲真真的视角来体验香香的成长。

  此外,随着气温的升高,香香的父亲力力在室内活动的时间也会增加。上野动物园将在6月5日推出指定观览路线,届时游客便可在同一游览路线中看到香香一家。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