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春牧结尾”网友大欢喜 《大叔的爱》最终话成为Twitter上热门关键字

2018年06月04日16:08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对“春牧结尾”网友大欢喜 《大叔的爱》最终话成为Twitter上热门关键字

讲述田中圭、吉田钢太郎、林遣都错综复杂的三角关系的电视剧《大叔的爱》,在6月2日迎来了最终回。SNS上充满了观众热烈的反应,并成为Twitter上的热门关键字。

围绕着田中圭所饰演的33岁“天空房地产”营业职员《大叔的爱》主人公春田创一,展开了吉田钢太郎饰演的拥有天真烂漫少女心的“大叔女主”黑泽武藏和林遣都饰演的“抖S的晚辈对手”牧凌太之间的三角恋。其中也描写到真岛秀和所饰演的“天空房地产”的主任武川政宗以及大冢宁宁所饰演的在结婚30周年被黑泽武藏提出离婚的妻子黑泽蝶子等登场人物之间的联系。此外,还有内田理央、伊藤修子、金子大地、儿岛一哉等一起为作品绘制出纯粹的(大叔同事的)恋爱电视剧。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