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圭、中村伦也在新剧《不协和音》中亲密搭戏 饰演亲兄弟

2019年10月18日17:1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中村伦也、田中圭。

人民网东京10月1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朝日电视台将于2020年播出由演员田中圭和中村伦也共同主演的电视剧《不协和音 炎之刑警VS冰之检察官(暂定)》特别篇。

本剧改编自社会派推理小说新旗手大门刚明的小说《不协和音》,小说曾获得第29届横沟正史推理小说大奖和东京电视台大奖。剧中无数事件交织的终极悬疑与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交织在一起,田中圭和中村伦也将为《不协和音》的主要人物赋予生命力。

在漫长的演员生涯中,田中圭和中村伦也不断提高自己的演技,作为“绝对的演技派”一直备受人们关注。两人作为“生离兄弟(父母死后,兄弟二人被不同家庭领养)”,首次进行亲密搭戏。在这部作品中,二人时而四目相对,时而激烈碰撞,时而散发出深厚的感情羁绊,将展开最精彩的兄弟大戏。

在剧中,田中圭将饰演憨厚、正直,勇敢面对案件的热血刑警川上祐介,中村伦也饰演冷静沉着的东大毕业精英检察官唐泽真佐人。(编译:杨浩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