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印良品将在上海研发面向中国消费者的新商品

2018年07月02日11:0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良品计划社长松崎晓(左)(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7月2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杂货品牌无印良品的运营公司良品计划社长松崎晓6月30日宣布将于9月起在上海研发面向中国市场的专门商品。此前,无印良品的商品大多在日本研发,然后在世界各地出售。但考虑到目前中国门店数量占据全球四分之一,良品计划决定开发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新商品。

此外,在当天的记者发布会上,松崎晓还表示,无印良品目前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在中国的门店数量达到235家,仅次于日本国内。今后预计还将以每年开设30家新店的速度,进一步扩大中国市场。

继今年1月在深圳开业的第一家酒店后,当天,无印良品第二家酒店MUJI HOTEL也在北京前门地区开业。酒店大量使用了竹材、砖瓦等材料,与周围充满古旧历史风情的格调相得益彰。据悉,MUJI HOTEL第三家酒店预计将于明年春天在东京银座开业。(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