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奈川县横滨市大冢岁胜土遗址公园举办七夕节

2018年07月03日08:40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神奈川横滨市大冢岁胜土遗址公园举办七夕节

据日媒报道,大冢岁胜土遗址公园(横滨市都筑区大棚西2)内的“都筑民家园”现在正在举办七夕节。

该公园移建复原了江户时代中期的古民宅。作为横滨市民的文化交流场所,大冢岁胜土遗址公园在每个季节都会策划举办传统文化和每年定例相关的活动。

大冢岁胜土遗址公园每到七夕时节都会举办七夕节,在园内主屋的走廊上展出萨沙叶,挂上手工制作的七夕装饰和长条纸。今年截止至7月8日,游客们可以在事先准备的长条纸上写上愿望。

预计在7月7日会举行亲子共同参加的七夕装饰折纸讲座(10时-11时 费用100日元 需提前预约)。另外7月7、8日这两天,在园内的茶室“轮亭”中,以“七夕茶室”为主题,提供抹茶、咖啡、红茶等饮料(10时-16时 费用300日元)。

开园时间为9时-17时,入园免费。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