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队本届世界杯之旅结束了,队长人生世界杯之旅也结束了

2018年07月04日08:49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日本队本届世界杯之旅结束了,队长人生世界杯之旅也结束了......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璐】在日本国家足球队惜败比利时队止步本届世界杯16强后,日本队队长在社交网站上发文,对日本队球迷表示感谢,但也似乎透露着因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的“悲伤”。

据日本NHk新闻报道,长谷部诚3日在Ins上发文称:“这将是我最后一次代表日本参加世界杯,希望在此画上圆满的句号。身穿印着日本国旗的球衣奋战在球场上使我感到无比自豪。这对我来说也是任何事物都无法替代的。”

长谷部诚还说:“担任日本队队长的这8年时间,多亏了大家的支持。与你们在同一个时代战斗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同时,他还表达了对球队成员及工作人员的感谢。

此外,长谷部诚还在留言中向日本队支持者表示:“我们一同品尝了喜悦和失望。开心也好、悲伤也罢,是你们一直推动我们前进,支持着我们。和大家一起走过的时间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宝物。发自内心的感谢你们!”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今年34岁的长谷部诚自2010年起担任日本国家足球队队长。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