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主演的《银魂2》主题曲确定 Back number乐队创作

2018年07月05日09:1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改编自空知英秋的超人气同名漫画、由福田雄一执导、小栗旬主演的真人版电影《银魂2:规则就是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日前确定,选用back number乐队的《大不正解》为该片的主题曲。

乐队成员清水依与吏是原作的忠实粉丝,关于主题曲的选用,他表示:“从JUMP刊登《银魂》以来,每周都会看。所以就像是给朋友写了一首以友情为主题的歌曲,因此觉得很开心,创作过程很快乐。”

《银魂2》将于8月17日在日本全国上映。(编译:赵越婷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