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冰上的尤里 剧场版:ICE ADOLESCENCE》将于明年上映

2018年07月05日09:45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动画电影《冰上的尤里 剧场版:ICE ADOLESCENCE》将于明年上映

  据日媒报道,动画电影《冰上的尤里 剧场版:ICE ADOLESCENCE》将于明年上映。

  2016年播出的电视动漫《冰上的尤里》由漫画家久保光郎和动画导演山本沙代导演担任制作原案,是一部描绘男子花样滑冰世界的作品。剧场版由山本沙代负责导演和系列构成,保光郎和山本沙代负责原案,MAPPA负责动画制作,平松祯史负责角色设计,梅林太郎、松司马拓负责音乐,富永惠介(PIANO)负责音乐监制。目前剧场版的故事情节还没有公开,是崭新的原创故事。

  这部动漫电影由平松祯史担任人物绘画,田村成己制作美术的Tizar视觉,以使用Tizar视觉公开上映。动画解说由为维克托·尼基福罗夫配音的诹访部顺一负责。另外,7月14日开始在东京六本木的EX塔17层的特设会场举办《博物馆的尤里》,届时将展示特大Tizar视觉。据说该作品也将在海外公开上映。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