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边麻友主演新日剧《直到雨停的那一天》8月开播

2018年07月05日15:0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渡边麻友剧照

人民网东京7月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渡边麻友主演的东海电视台·富士电视台系列剧《直到雨停的那一天》(8月4日开播)公布了新增角色。

该剧讲述了因15年前的不幸事件陷入绝望的1名女性的故事。这是一部描绘爱与罪的疯狂爱情悬疑剧。这也是渡边麻友从AKB48毕业之后,首次出演连续剧并担任女主。她将饰演海蛇剧团的主人公小光,向扮演因爱而痛苦、发疯的艰难角色发起挑战。

此次,剧组公布了其他参演人员名单,分别是:堀井新太、吹越满、笕美和子、宫泽雅玛、星野真里、桐山涟、木村祐一、齐藤由贵。(编译:赵越婷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