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DOUBLE DECKER! 达古&齐利鲁》2018年秋季开播 追加早见沙织等CV

2018年07月06日08:32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新番《DOUBLE DECKER! 达古&齐利鲁》2018年秋季开播 追加早见沙织等CV

  负责人气动画《老虎和兔子》的角色原案设计桂正和氏与动画制作公司Sunrise共同开展的原创动画企划——《DOUBLE DECKER! 达古&齐利鲁(暂译名)》将于今年秋季登上电视荧屏。与此同时,追加角色与对应的声优阵容也一同公开,包括早见沙织、安济知佳、大地叶、种崎敦美等。

  该作品中,名为达古与齐利鲁的警察搭档将登场,分别由三上哲与天崎滉平担任配音。这次在官方网站中公开了蒂娜(CV早见)与凯(CV安济)、马克斯(CV大地)和尤里(CV种崎)两组警察搭档的形象。

  此外,将于9月2日在新宿电影院举行的《2018光焰Sunrise Festival》中,将举行该作第1、第2话的全球首映会以及声优特别交流会。门票的先行预约将于8月3日在E-plus开启。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