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凭借“Note”车型 时隔48年再次获得销量第一

2018年07月10日14:2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产混合动力车“Note Epowe”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7月10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除轻型汽车之外,日产汽车的小型轿车“Note”位居2018上半年(1-6月)国内新车销售首位。这是自1970年的小轿车“桑尼”首登新车销量首位后,日产汽车时隔48年再次荣获第一。“Note Epower”是一款发动机驱动行驶、发电机发电的混合动力车型,十分畅销。

据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于5日公布的消息显示,“NOTE”上半年销量为7万3380辆。虽然与去年同期相比销量下降了12.9%,但领先第2位的丰田汽车“Aqua”(销售6万6144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3.1%)和第3位的“普锐斯”(销售6万4019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29.8%)。时隔9年,丰田汽车在上半年销量中让出首位。

2016年11月,日产“Note”新增混合动力车型。虽然混合动力车型配备的“ Epower”不是特别新的驱动技术,但是广告词“电动轿车的全新形态”发挥了作用,十分畅销。(编译:赵越婷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