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取慎吾主演电影《待风平浪静》开拍 首次与著名导演白石和弥合作

2018年07月10日14:3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香取慎吾主演的电影《待风平浪静》开始拍摄

人民网东京7月1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香取慎吾主演的电影《待风平浪静》开始拍摄。

该片由当今日本电影界最具权威,曾执导《孤狼的血》、《她不知道那些鸟的名字》等多部影片的白石和弥担任导演,由出演《臭小子和美丽世界》、《人类资金》等多部影片,演绎了从娱乐到剧情片等多个角色,并且在充满独创性的艺术中发挥才能,成为话题人物的香取慎吾主演。剧本由白石和弥和《超越巅峰》、《不可思议的海岸物语》的编剧加藤正人创作,这两位也是《火花》的导演和编剧。

白石和弥和香取慎吾是首次合作,这次需挑战的是以“丧失和再生”为主题的厚重剧情片。香取慎吾饰演的是和妻女在妻子的家乡石卷市重新出发的男主。虽然生活看起来平稳,但是不断积累着问题,最后发生了无法挽回的事情。这是一部讲述一名男子跌入人生谷底又重生的电视剧,将展现不一样的香取慎吾。(编译:赵越婷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