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加盟日本鸟栖沙岩俱乐部

2018年07月11日08:35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托雷斯加盟日本鸟栖沙岩俱乐部

  新华社马德里7月10日电 前西班牙国脚托雷斯10日宣布,他将加盟日本顶级联赛(J联赛)的鸟栖沙岩俱乐部。

  34岁的托雷斯在上赛季离开马德里竞技队之后成为自由球员,他在马德里的一个活动中透露了这个消息,他与鸟栖沙岩俱乐部的合约为期18个月。

  托雷斯说:“我面临着来自不同大洲的不少选择,但是我们觉得这是最佳选择。”

  鸟栖沙岩俱乐部高层人士表示,我们是一家发展中的小俱乐部,这次转会是我们在前进道路上迈出的一步。

  目前,在15轮比赛过后,鸟栖沙岩队在J联赛的18支队伍中排名第17位。

  根据合约,托雷斯在剩下的半个赛季以及下赛季将为鸟栖沙岩队效力。除了马德里竞技之外,托雷斯还曾效力于利物浦、切尔西等大牌俱乐部。

  托雷斯的前国家队队友伊涅斯塔在上个月加盟了日本的神户胜利船队,目前该队在联赛中排名第六位。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