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动画《龙珠》第20部剧场版《龙珠超布罗利》海报解禁

2018年07月12日14:35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人气动画《龙珠》第20部剧场版《龙珠超布罗利》公开概念图

人气动画《龙珠》第20部剧场版《龙珠超布罗利》

据日媒报道,人气动画《龙珠》的第20部剧场版系列作品的正式标题为《龙珠超布罗利》(12月14日上映)。同时解禁了海报,也收到了来自原作者鸟山明先生的评论。

该作品是将3月份迎来最终话的富士电视系《龙珠超》电影化,讲述了动画最终话孙悟空们的故事。以“宇宙最强的战斗民族赛亚人”为主题。在《龙珠Z神与神》以后,由超级赛亚人蓝色进化而来的孙悟空赛亚人。而且,在各种各样顽强的宇宙战士登场的情况下,再次描写了宇宙最强战斗民族赛亚人的存在及孙悟空们的强大。

孙悟空的敌人是传说中的超级赛亚人布罗利。在海报上,有成为超级赛亚人的孙悟空和贝吉特及站在贝吉特身后的布罗利。“在地球长大的赛亚人孙悟空”“赛亚人王子贝吉特”“传说中的超级赛亚人布罗利” ,3个经历了不同命运的赛亚人如何相遇……《龙珠超布罗利》也描写了弗利萨军队和赛亚人的历史,讲述逼近赛亚人骨气的内容。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