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少年jump》创刊50周年纪念号 封面为连载作品的经典角色

2018年07月13日08:34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周刊少年jump》创刊50周年纪念号 封面为连载作品的经典角色

  7月14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33号(集英社)表示,该杂志创刊50周年的纪念企划活动即将展开。

  这本周年纪念号的杂志封面是连载作家创作的人物和历代jump杂志中最受欢迎的作品。尾田荣一郎在《龙珠》中刻画的悟空、堀越耕平在火影忍者中刻画的漩涡鸣人等形象都登上了封面。

  此外,周年纪念号还囊括了久保带人的《burn the witch》以及2017年9月以来开始连载的秋本治的新作《乌龙派出所》。该杂志收录了鸟山明和井上雄彦的对话,并且公开了从创刊开始到现在共110名连载的作家的亲笔签名。另外,连载的原创作品《跳跃海盗》中也附赠了历届作家的亲笔签名和神秘礼物,名为“寻找被漫画隐藏的海贼标志”的活动已经启动!周年纪念号的末尾刊登了97名历届连载作家的《历届漫画家特别评论集》,还附赠了回顾封面历史的小册子《历代jump封面集》。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