榉坂46平手友梨奈主演影片《响 HIBIKI》预告片公开

2018年07月18日16: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平手友梨奈主演的电影《响 HIBIKI》海报

人民网东京7月1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子偶像组合“榉坂46”成员平手友梨奈主演的电影《响 HIBIKI》日前发布了预告片和主电影海报,同时也公布了新角色。影片将于9月14日上映。

在预告片中,平手友梨奈饰演的主人公鲇食响若无其事地折断不良青年的手指,回击文艺部的前辈,之后成为芥川奖作家。平手友梨奈饰演出主人公“绝不妥协”的性格、以及坚决不改变自己的信念,但却破坏了大人们和世间已经扭曲的规则和常识,成为“虽是天才但很危险”的人物。

此外,在主电影海报中还出现了威尔逊?绫香、北川景子、小栗旬等组成的豪华演员阵容。

该片改编自累计销量突破160万部、并获得2017漫画大赏的柳本光晴漫画作品《响~成为小说家的方法》。影片以出现在出版不景气的文学界、坚持自我信念,正直且史无前例的女高中生小说家鲇食响的过人才能为主轴,讲述了她与周围人之间的纠葛。(编译:赵越婷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