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原朋美突然宣布关闭个人社交网络账号 透露要追求自己的幸福

2018年07月19日14:2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著名女歌星华原朋美

人民网东京7月19日电 据《日刊SPORT》报道,43岁的日本著名女歌星华原朋美突然宣布将不会再更新自己的个人社交网络账号。17日,她在Instagram上更新消息称:“今天以后就不会再更新Instagram了,很高兴大家能一直关注我!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大家保重!拜拜!”她虽然郑重地和粉丝告别,但是并没有说出任何具体的原因。

在15日更新的Instagram上,华原朋美表达了很多对粉丝们的感谢,还透露出自己内心的纠结:“但是,差不多我也需要为自己的幸福做打算了,而不是考虑华原朋美的幸福。”而粉丝们接连回应鼓励的话语:“你要幸福地生活哦”“祝朋美幸福”“粉丝们也都是这么想的”。(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