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进驻日本知名游乐园 为游客带去“欢乐体验”

2018年07月20日08: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微信支付进驻日本知名游乐园 为游客带去“欢乐体验”

微信支付进驻日本知名游乐园为游客带去“欢乐体验”

  微信支付进驻富士急乐园。 东友 摄

  中新网东京7月19日电 日本知名游乐园——富士急乐园19日宣布全园正式接入微信支付,并推出专属微信小程序,提供多项在线服务。无需兑换货币、无惧语言障碍,中国游客将可以使用微信支付,在富士急乐园收获更便捷、顺畅的欢乐体验。

  与富士山美景为邻的富士急乐园,拥有多项曾创下世界纪录的游乐设施,是许多中国游客来到日本的必到之地。然而,语言不通、支付习惯不同,往往影响了中国游客的整体游园体验。

  据微信支付介绍,在此次升级为“微信支付智慧旗舰乐园”后,富士急乐园将全面支持微信支付购票、结账,覆盖范围包括游乐项目门票、纪念品零售与餐饮等在内的所有设施与服务。中国游客使用微信支付以人民币进行支付,园内商户则以日元入账,免去兑换货币的麻烦,扫清消费前最后的障碍。同时,富士急乐园专属的微信小程序,针对中国游客,将提供在线购票、乐园中文导览、游乐设施轮候时间查询以及针对性的信息推送等智慧服务。

  微信自助支付。 东友 摄

  富士急行株式会社董事总经理堀内光一郎表示,与微信支付这一很受中国游客喜爱的支付平台进行深度合作,将能够为中国游客带来更加定制化、便捷的游园体验。希望未来能够更好地运用微信的综合能力,与中国游客作更深入、持续的沟通。

  微信支付副总裁、跨境业务负责人李培库表示,富士急乐园希望能通过创新服务,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好的游园体验,这与微信支付在全球范围内帮助境外商户更好服务中国游客的目标可谓一拍即合。未来,将进一步推动微信支付智慧营销解决方案在境外落地,与境外商户一同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加智慧、便捷的消费体验。

  从当天起,微信支付还将联合富士急集团推出包括富士山景区在内的一系列优惠套票与折扣,为中国游客带去多重惊喜。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