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士苍汰和吉泽亮等主演的漫改真人版电影《BLEACH》上映

2018年07月24日08:2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福士苍汰

人民网东京7月2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演员福士苍汰主演的人气漫画改编的真人版电影《BLEACH》于7月20日上映,而其制作花絮也在20日首次对外公开。

本次公开的制作花絮是影片高潮部分、黑崎一护(福士苍汰饰演)、石田雨龙(吉泽亮饰演)、阿散井恋次(早乙女太一饰演)、朽木白哉(MIYABI饰演)展开激烈的战斗。20分钟的场景花了两个星期拍摄,可以看到起重机、CG器材、威亚等在震撼场面中所起到的作用。

吉泽亮

在制作花絮中,众演员还发表了各自的感想。吉泽亮表示:“因为我是第一次在超大摄影棚中拍摄,所以很兴奋。”甲乙女太一称:“能出演这样不同寻常的作品,让我丰富了经验。“MIYAVI表示:“我非常高兴我们团队很团结。”

原作同名漫画讲述了一名高中生成为死神的故事,这一崭新的设定以及超越了二次元的打斗动作在全世界获得绝对的支持。

除能看见灵魂之外,黑崎一护只是一名普通高中生。某日,他被突然出现的自称为死神的朽木露琪亚(杉咲饰演)赐予了死神的力量。为了父亲与朋友,他必须与名为虚的恶灵们战斗。(编译:赵越婷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