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润等名人以笑颜为歌 为西日本暴雨灾区提供支援

2018年07月25日08:46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日本松本润等名人们以笑颜为歌为西日本暴雨灾区提供支援

据日媒报道,日本艺人们以及运动员们相继访问避难所,激励受灾者们,通过捐款捐助以及用歌声进行声援等方式对西日本暴雨受灾地提供支援。

7月21日上午8:30,爱媛县西予市。偶像组合“岚”的松本润成员在成为避难所的西予市立野村小学体育馆现身。该市野村町大约被洪水浸泡了650户,野村小学现收容已超过80人。

7月20日开始,松本润在广岛县和爱媛县两县之间来回奔走,决定从“岚”的慈善收益里面拿出部分,给两县各捐赠5千万日元。松本润在访问野村小学的时候表示:“祈祷大家能早日回归以前的生活。”此外,松本润还邀请了10位小孩子上台,人手分发了装有毛巾、T恤、包等物品的包。并表示:“天气炎热,大家要多注意呀”

松本润对着媒体记者们说:“很多人知道了灾区的现状,并且行动起来了,这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事。这只是为受灾地区做些我们力所能及的事而已。”

收到礼品的初一学生越智乐都(13岁)笑着说:“松本润哥哥特地来看我们特别的高兴。还和我们拍了照片,是个非常好的人。”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