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力彩芽ins晒与男友观世界杯遭网友指责 删除所有内容

2018年07月25日15:3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25日电 因在社交媒体上晒与男友现场观世界杯决赛的照片,遭到网友炮轰,日本女演员刚力彩芽删除了此前的所有内容。24日她再次重开Instagram。

刚力彩芽与男友分别晒出现场观世界杯的照片

本月16日,刚力在ins上晒出观看俄罗斯世界杯决赛的照片,两小时后其男友电商网站ZOZOTOWN社长前泽友作也晒出在同样位置拍摄的照片,很明显两人一同观赛。对此一部分网友表示强烈谴责,认为其“太过张扬”、“秀恩爱”,也有网友表示支持,认为“没有什么不可以”。

对于网上的热议,22日晚刚力彩芽在ins上向粉丝道歉,发表长文写道,“今后不仅要在演技方面需要成长,作为一个人在内心上也要成长,这样才能成为自己心目中理想的演员”,同时还表示,将会删除此前所有的ins内容,转换心情,重新开始。

刚力彩芽最新的更新

在删除了所有内容之后,24日刚力再次更新,晒出一张灿烂微笑的照片。随后前泽也进行了转发,并高调表示,是自己拍的照片,“喜欢这张笑脸”。 (编译:游瑶 审稿:张丽娅)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