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场版动画《Love Live! Sunshine!!》公开视觉海报

2018年07月31日13:57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剧场版动画《Love Live! Sunshine!!》公开视觉海报

  据日媒报道,官方公开了《LoveLive!Sunshine!!》的剧场版新作《Love Live! Sunshine!!The School Idol Movie Over the Rainbow》的第一弹视觉海报、故事、角色以及工作人员情报。

  剧场版《Love Live! Sunshine!!》描述的是组合“Aqours”在“Love Live!”比赛获胜后的内容。2年级学生和1年级学生在准备编入新学校之前,接连发生了许多预料之外的麻烦。并且,去毕业旅行的3年级学生失踪了!?直到离开后才意识到,彼此的存在感是多么强。为了踏出新的一步,组合“Aqours”最终的答案是……

  《Love Live! Sunshine!!The School Idol Movie Over the Rainbow》动画于2019年1月4日起在全国127家电影院上映。

  另外,7月29日起,作为优惠附加赠送文件夹的剧场版优惠预售卡券第1弹,同样也在日本全国的上映剧场以及“沼津夏祭”会场里售卖。预售券卡券以及文件夹中描绘了新使用规则的插图,请粉丝们一定要检查清楚。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