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场版《我的英雄学院 2人的英雄》主题曲公开 菅田将晖演唱

2018年08月01日08:34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剧场版《我的英雄学院 2人的英雄》主题曲公开 菅田将晖演唱

  将于8月3日在日本全国上映的动画剧场版《我的英雄学院2人的英雄》与菅田将晖合作的主题曲《Long hope 菲利亚》在YouTube上公开。

  再加上这次新公开的预告,粉丝们将从《我的英雄学院》感受到的想法以信息的形式向《我的英雄学院》传达了热爱之情。《我的英雄学院 2人的英雄》是一部不仅让粉丝惊喜、并且也能让观看的路人都大吃一惊的电影。

  菅田将晖于8月1日发行的单曲《Long hope 菲利亚》,是为了电影《我的英雄学院 2人的英雄》而制作的主题曲,词曲制作人为amazarashi。这是一首非常切题的歌曲,与《我的英雄学院 2人的英雄》的兼容性非常高,制作人这次完美地实现了电影与歌曲的融合。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