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新垣结衣”龙梦柔为日本零食代言 与搞笑艺人合作

2018年08月03日16:3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因与日本人气演员新垣结衣长相神似而走红的中国女孩龙梦柔日前出任日本某零食品牌的特别代言人,广告视频将于6日在网上公开。

为让观众对零食“刮目相看”,打破原有看法,该企业决定起用龙梦柔做为新任代言人。在视频中,龙梦柔与日本搞笑艺人出川哲朗搭档扮演成美食节目组,并对出川各种整蛊。

龙梦柔出生于湖南省,因为喜欢日本男演员小栗旬,而取名“栗子”,由于长相神似日本女演员新垣结衣引起中日网友关注,日本媒体争相报道。今年4月,龙梦柔为东急stay酒店拍摄广告片,在日本正式出道,之后还登上《周刊Young Jump》封面,在日剧《爱情重跑》中客串演出。(编译:丛晓彤 审稿:张丽娅)(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张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