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井花园酒店金泽店将于明年1月11日开业

2018年08月06日16:3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6日电 三井不动产(东京)和三井不动产酒店管理日前表示,正在建设中的位于金泽市上堤町的“三井花园酒店金泽店”,将于明年1月11日开业。这是三井不动产首次在北陆道地区兴建酒店,酒店一层餐厅交由World Staff(金泽市)公司负责运营。

“三井花园酒店金泽店”共设有158间客房,所有房间均可供两人及以上居住。其中,数量最多且规范的“精品双人间”,普通住宿费用为一间房1万5千~1万7千日元(约合人民币900~1100元)。同时还设有豪华双人间。

酒店共有13层,顶层设有洗浴中心。餐厅早中晚正常营业,为所有来客提供用餐服务,其食材全部产自石川县。

三井不动产酒店管理旗下有“三井花园酒店”和“塞莱斯廷酒店”两大品牌。其运营的酒店,包括9月即将在东京开业的酒店和金泽分店在内,共计27处设施6824间客房。今后还将以大都市圈和官方指定城市为中心,继续开设新分店。

更多资讯请关注:中日经济交流网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