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分县外国游客住宿人数增长率位居日本第一

2018年08月07日16:1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7日电 据《西日本新闻》报道,日本观光厅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2017年大分县的外国游客住宿人数总计为1,386,930人,较上一年增加近67.7%,增长率居日本全国第一。

大分县游客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除了县内汤布院、别府等地的众多温泉吸引大量游客之外,还有联结大分与韩国的航班实现了每日通航。

据调查,2016年大分县的外国游客住宿人数为827,010人,一年增加了约56万人。2017年的住宿游客以国家和地区来看,韩国游客占62%,人数较上一年增加7成。此外,中国台湾游客占11%,中国香港游客占8%,中国大陆游客占8%,泰国游客占2%。

据了解,大分到首尔航班从去年5月开始每日通航。另外,福冈和熊本等地增加了韩国航班,从这些地区到访大分县的韩国人也在增加。

大分县全年住宿总人数排名日本全国第12位,在九州地区名列第二,仅次于福冈县的3,112,070人。(编译:梁浩 审稿:许永新)

(责编:许永新、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