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猛暑天气一直在持续 冰淇淋等商品供不应求

2018年08月09日09:3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8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日本破纪录的酷暑天气一直在持续,能缓解大家暑气的冰淇淋等产品已经供不应求。食品生产商“FUTABA FOODS”表示,从7月下旬起杯装的“sacre”冰激凌已经卖断货。现在相关产品的需求量已经大幅超过销售预期,工厂正在加班加点地生产,以满足市场需求。

该公司旗下5种缺货冰激凌中的主力商品“sacre 柠檬”预计会在8月下旬恢复供应,而其他几类还不能确定供应时间。

森永制果公司也出现类似情况,由于“ICEBOX葡萄柚口味”冰品的销量突然急增,已经不能保证供应量。该公司决定从8月1日开始停止供货,预期到下月中旬才能恢复供货。

赤城乳业也在为旗下的人气冰棒“GARIGARIKUN”的生产加班加点。该公司市场部表示:“已经在努力生产,怎么也要供上货才行。”(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