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偶像组合乃木坂46的堀未央奈亮相女性时尚杂志《ar》

2018年08月10日08:30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日本偶像组合乃木坂46的堀未央奈亮相女性时尚杂志《ar》

 据日媒报道,人气偶像组合乃木坂46的堀未央奈(21岁)以正式模特亮相女性时尚杂志《ar》9月刊(8月9日发行,主妇生活板块)。作为化妆特辑的模特,堀未央奈时不时摆出时尚可爱的表情。

作为该杂志的人气模特,受到女性支持的堀未央奈,这次将登场可以称得上是如今时尚容颜秘诀的“短时化妆”特辑。除去眼线、睫毛膏、口红、腮红等,如何将剩下的化妆品汇总使用,以逆向思维,介绍无力感又具时尚感的平衡妆容。

另外,在连载计划《堀未央奈的招待达人之路》中,将继续前回的介绍挑战陶艺,体验盘子彩绘。

该杂志的另一正式模特,榉坂46的今泉佑唯(19岁)在“接近颜”化妆特辑中热演最近距离的约会。除此之外,女演员川口春奈、内田理央、池田依来沙、佐野雏子、高桥光、演员高杉真宙、HKT48的指原莉乃等也将出现在杂志,杂志封面是歌手安室奈美惠。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