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小姐日本代表出炉 伊达政宗后人、庆应大学生夺冠

2018年08月29日11:4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2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2018年世界小姐大赛”日本区决赛28日在东京举行,来自东京的庆应义塾大学大四学生伊达佳内子荣获“2018年世界小姐日本代表”桂冠。

据悉,伊达是日本战国大名伊达政宗的第21代子孙。对于此次能够成为日本代表,伊达表示“自己也觉得十分吃惊,像是在做梦一样。”11月份她将赴三亚参加总决赛,伊达称:“在世界大赛上,我想我一定能看见此前我从未见过的风景。我将面带120%的笑容,怀揣日本代表决赛成员的共同期望参加此次比赛。”(编译:游瑶 审稿:张丽娅)(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