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ONA川崎广场食品专区整修升级 开业将迎30家新店铺

2018年08月30日14:1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30日电 由三井不动产主导、位于川崎站西口“Lazona川崎Plaza”购物中心(川崎市幸区)一楼的食品专区“Grand Food”改造工程即将竣工,涵盖30家新店铺的共85家店铺将于11月29日盛大开业。

在30家新店铺中,初次在神奈川县或川崎市开设分店的商家占6成,其中包括曾荣获世界大奖的西点大师辻口博启经营的豆甜品店“Feve”、出售特制巧克力点心“KitKat”的KITKAT Chocolatory ,还有CARAMEI GHOST HOUSE、Manneken等。

“Grand Food”将从本月27日起暂时休业整顿(GODIVA等六家店铺照常营业,GATEAU?FESTA?HARADA 2楼临时营业)。

Lazona川崎Plaza自2006年开业以来,深受各个年龄段人们的欢迎,带动了川崎站周边人员的流动,并从2012年开始进行大规模的更新升级。店铺面积约为7.9万平方米,2017年的销售额达到了946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8亿)。三井不动产的宣传负责人表示,要继续得到大家的喜爱,为川崎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更多资讯请关注:中日经济交流网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