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春树将二次出任电台DJ 预计10月播出

2018年09月03日10:2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村上春树将二次出任电台DJ 预计10月播出(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9月3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小说家村上春树担任DJ的电台节目《村上RADIO》8月在TOKYO FM播出,受到了好评。近日,村上春树表示还将第二次出任电台DJ,节目播出时间为10月21日。

村上春树将二次出任电台DJ 预计10月播出(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此前,村上春树很少参与电台或电视节目。8月的电台节目播出后,许多听众表示“这是第一次听到村上春树本人声音”、“声音听起来很年轻”、“他选的曲目很棒”。据悉,《村上RADIO》第一期的主题为“我跑步时听的音乐”,即将推出的第二期主题为“漫漫秋夜里的村上歌单”。村上春树介绍称:“其实也并没有一个特定的主题,希望大家能听着我推荐的曲目,愉快地度过漫长的秋夜。我会在节目中播放我带来的唱片。”(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