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井理主演新日剧进行AI技术开发 黑木瞳也将参演

2018年09月03日14:1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向井理主演新日剧

人民网东京9月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演员向井理主演,渡部笃郎,黑木瞳等共同参演的WOWOW“电视剧连续剧《潘多拉IV AI战争》将于11月11日开播(每周日晚上10点播出,共6集)。这是向井理首次单独主演连续剧。

这部电视剧讲述了人类因革命性的发明打开“潘多拉魔盒”而改变命运的故事。2008年曾播出了三上博史主演的《潘多拉》,2010年播出了佐藤浩市主演的《潘多拉II饥饿列岛》,2011年播出了江口洋介主演的《潘多拉III革命前夜》,以及2014年播出了堺雅人主演的特别篇《潘多拉~永远的生命~》。

本次的主题是剥夺人类工作、隐藏各种问题的“AI人工智能”,将真实讲述人工智能这个“潘多拉魔盒”给社会带来了什么。

向井理所饰演的主人公铃木哲郎,开发出从根本上颠覆医学界、用于医疗领域的划时代AI技术。

向井理读了剧本后说:“我自己读了剧本感觉到必须要思考与AI的共存问题。感觉这是一个有着真实感、可预测未来的故事。”并且他还表示:“在出演铃木哲郎的时候,不仅仅是有信念、有热情的人,还想表现出一种“危险”之类的东西,让人们对AI产生疑问。”

此外,渡部笃郎饰演引入AI诊断的IT企业·诺克斯集团代表蒲生俊平,黑木瞳出演医生会会长有幸直子。(编译:赵越婷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