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演员石田百合子表示INS是把双刃剑 “想暂停一下”

2018年09月03日16:34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日本演员石田百合子表示INS存在双刃剑 “想暂停一下”

近日,日本女演员石田百合子(49岁)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并表示“我想暂停一段时间”。

石田在Instagram上频繁地投稿与爱猫的日常生活,吸引了160万的关注者,引起了很高的人气。此次的投稿,石田百合子写了“最近,SNS这个东西的好处和坏都深切地感到了”的评语。吐露说“我想Instagram和我的性格是一致的。喜欢写作、拍照,涉猎广泛”,“不过最近实际上还是累了”。

然后“关于Instagram,我想稍微暂停一下。那也是一条路吧”,暗示了停止更新的可能性。这篇帖子收到了粉丝“不必勉强自己继续更新”、“评论关不关闭,刊不刊登的事情都是自由的”、 “希望百合子能好好休息”等等5600条以上担心和赞同的评语。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