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检方的罪人》热映 木村拓哉和二宫和也出席感谢会

2018年09月07日14:4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木村拓哉和“岚”组合成员二宫和也日前出席了电影《检方的罪人》在东京都内举行的感谢会

人民网东京9月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木村拓哉和“岚”组合成员二宫和也日前出席了电影《检方的罪人》在东京都内举行的感谢会。

这是木村拓哉和二宫和也首次合作出演电影,引起了广泛关注。当被问道“如果两个人还有机会合作的话,在什么类型的作品中、出演什么角色比较好”时,木村拓哉回答说:“历史剧不是很好吗?”并提议:“二宫和也扮演明智光秀,我饰演织田信长。”由此引发阵阵掌声。

但是二宫和也似乎对历史不了解,说:“最终明智光秀胜利了吗?得先确认一下。”木村拓哉对此表示惊讶,笑着说:“啊?你的历史没问题吧。”二宫和也表示到目前为止他没有出演过类似的角色,说:“我没演过历史剧,不过我想看木村君饰演的织田信长!连不学日本历史的我都知道织田信长。”

电影《检方的罪人》从8月24日上映到9月2日的10天内,吸引了114万6000人进入电影院观看,票房收入突破14.2亿日元,而且连续2周排名首位。木村拓哉和二宫和也互相握手,表示感谢。(编译:赵越婷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