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千岁机场国内、国际航线于今日全面恢复运航

2018年09月08日10:4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璐】据日本NHK电视台9月8日报道,新千岁机场,继7日恢复国内航线之后,国际线也从8日早上开始恢复运航,机场出发大厅聚集了许多外国游客非常拥挤。

报道称,新千岁机场国际线于8日上午6时,首次开启自6日地震后关闭的机场中心大楼,以泰国和中国等亚洲国家为中心的许多外国游客聚集在办理出发手续的柜台前,排队办理相关登机手续。上午8时55分,飞往上海的首个航班起飞,新千岁机场的国内航线,国际航线全部恢复运行。

作为旅行社陪同人员来到北海道的韩国36岁的女性说:“韩国没有大的地震,所以北海道这次地震让她很害怕。一开始水和食物都没有,但是免费提供赈济灾民的饭菜真是帮了大忙。想快点和家人见面”。

报道还提到,如果按照通常的日程的话,新千岁机场的国际线8日预计55个航班可以恢复运航,但各航空公司相继决定临时增加航班,预计在上午9时将有91个航班恢复运航。各航空公司也呼吁旅客们在主页等方面确认最新的运航信息。

(责编:赵雯博、张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