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原莉乃指导 女子偶像团体“=LOVE”再推新曲

2018年09月13日10:0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偶像组合=LOVE(Equal love)

人民网东京9月1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代代木动画学院和指原莉乃担任制作人选出的偶像组合=LOVE(Equal love)于6日在东京Zeep DiverCity(Tokyo)举行了一周年出道纪念活动,并首次公布了第4张单曲《want you!wantyou》(10月17日发行)。

2017年4月出道的12人经历了严格的集训,在2017年9月6日、正好是一年前以“=LOVE”正式出道。开演前,成员大谷映美里、大场花菜、音嶋莉沙、斋藤树爱罗、斋藤水滨、佐竹田乃、高松瞳、泷胁笙古、野口衣织、诸桥沙夏、山本杏奈(※佐佐木舞香暂时休养中)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当被问到出道一周年的感想时,组合C位的高松瞳笑着回答说:“经常会被问到是否觉得太快了或是好久了。但是对我来说,哪一种都不是。这一年很充实,有高兴也有辛苦。我们12人今后将一起继续努力下去。”

因为佐佐木舞香在休养中,所以目前是11人活动,但成员们表示:“只要想到舞香不在就有点想哭。刚才她用LINE还给我们传简讯说‘加油哦’。我们还是想12个人一起努力。”(编译:赵越婷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