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与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联合推出“太空航班”

2018年09月13日13:1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太空航班”投入运行(来源:日本电视台截图)

人民网东京9月13日电 据日本电视台报道,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ANA)与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JAXA)将从日本“航天日”--9月12日开始联合运行“太空航班”。

全日空的“太空航班”将往返于成田机场和美国国家航天航空局(NASA)航天中心所在地休斯顿。这是从12日的“航天日”开始运行的特别航班,仅限9天时间。

此外,机舱内将提供实际使用的太空餐,包括味道浓郁的牛肉咖喱和可以长期保存的羊羹等食品。

在航班运行的第一天,全日空公司原飞机驾驶员、航天员大西卓哉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大西卓哉表示,JAXA非常高兴看到大家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近距离感受太空。

乘客们收到了画有太空站等图案的贴纸,并大西卓哉和工作人员的目送下踏上了行程。(编译:张益益 审稿:许永新)

(责编:许永新、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