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西机场联络桥铁路时隔2周开始投入使用

2018年09月18日13:43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关西机场联络桥铁路时隔2周开始投入使用

NHK电视台截图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璐】据日本NHK电视台9月18日报道,受台风21号影响,与油轮发生冲撞的关西机场联络桥目前已经完成了铁路修复工程。时隔约2周的时间,JR和南海电铁从18日起重新开始运行。

报道称,由于台风21号的影响,油轮撞上关西机场联络桥,铁路部分也受到了很大的损失,从本月4日起停止运行。之后,修复工程顺利进行,通过试验驾驶也确认了铁路最终的安全性。

NHK电视台截图

因此原定21日恢复运行的JR西日本和南海电铁从18日开始投入运行,比当初预定的时间提前了3天。18日上午5时30分左右,第一辆电车时隔约2周载着乘客通过了联络桥,到达关西机场。

报道还提到,通过铁路抵达关西机场的乘客一天约有6.7万人。在所有抵达关西机场的交通工具中铁路约占8成,铁路重新开始投入使用,能大幅度改善关西机场交通状况。

另一方面,联络桥的道路部分还没有确定恢复使用时间,今后修复工程将会继续进行。

NHK电视台截图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